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家居

当性能不再是痛点:看三星如何用家居美学颠覆产品

来源: 2021-01-20 11:33:23 阅读:-

挑选一款冰箱,我们会关注哪些信息?

制冷效率、保鲜效果、防串味功能、耗电噪音等等,这些都是人们通常关注的焦点。这种观念已经在消费者脑海里根深蒂固——它是一款冰箱,它就是这样的,只需在功能细节迭代小补即可,因此很少有人去关注它的外观怎样,设计感如何。

但当下80后、90后消费者已经占据了市场主力,这一代人的生活理念开始向更高品质、更具个性化的生活方式迈进,尤其是在这个产品性能已经不能足够差异化的市场环境中,他们对家电产品的诉求,早已从实用、耐用、价廉转移到更个性、更智能的新时代家电。

敏锐捕捉到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三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

当性能不再是痛点:看三星如何用家居美学颠覆产品

三星于2020年推出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一经上市便广受好评。在不久前发布的新浪科技风云榜上,该系列还斩获了2020年度最佳设计冰箱奖项,这也是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继揽IF设计大奖、艾普兰优秀产品大奖后,又一次站在领奖台上。

"定制化冰箱"与家居美学的融合

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体现了对家电传统的突破,三星在认真聆听众多用户传达的全新生活理念之后,用这样一款产品表达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让用户实现多种生活可能。此时的冰箱已不仅仅是一件简单的家电,而是被赋予了美学价值,人们不必再发愁工业化流水线设计,颜色一成不变的冰箱无法融入我们的家居环境,可以大胆地表达我们的生活态度。

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正凭着它的定制化特征来实现这一使命。

该系列冰箱提供多种颜色、材质及门型供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喜好及需求,选择不同颜色、材质的冰箱进行组合设计。色彩方面,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共有9款颜色可选,从经典的银河灰到典雅的海军蓝,从沉稳的勃艮第红到活力的橄榄绿,多重风格应有尽有;配合粉体金属、哑光玻璃、亮面玻璃三种不同面板材料的应用,让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能够与各种环境风格融为一体。

当性能不再是痛点:看三星如何用家居美学颠覆产品

此外,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对于空间设计的构想也非常巧妙,该系列提供的三种型号,包括一款双门、两款单门款式高度一致,可通过自由组合的方式,满足不同年龄段以及生活状态的需求。当然,三星这些细节也都为另一种设计方式做准备,那便是冰箱的可生长性,当户型变大、家庭成员变多,可以不用换掉,而是在原先冰箱的基础上增减,让冰箱陪你一起成长。

三星这种简洁高效的百搭设计理念,让冰箱能够兼容几乎所有户型、所有风格的家庭,如此创新的产品设计思路,也给了其他细分家电领域带来了新的可能性和更多启发。

三星BESPOKE系列冰箱,兼顾颜值的实力派

从古代人们利用冬天储存的冰用来保鲜食品,到1923年第一台使用电动机带动压缩机工作的冰箱正式诞生,人们一直在探索如何为食物的"新鲜度"按下暂停键。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自然也不例外。

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通过扎实的科技实力,让食物进入冰箱后就像时间暂停一样做到长效保鲜。针对常见的冰箱串味问题,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以全环绕气流留住新鲜,配合金属匀冷技术,利用金属良好的导热性达到均匀制冷,让食物冷藏变得更为高效快速。

当性能不再是痛点:看三星如何用家居美学颠覆产品

此外,针对不同食材的特殊性,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提供微冻、冰鲜、软冷3种存储模式,针对不同的食材提供更加合适的保温方案;两款单门款式还配有全空间变温功能,能实现冷藏、冷冻的自由切换,根据食材需求定制自己的保鲜方式。

未来可期,新时代家电的标配

灵活百搭,每一个家庭甚至每一个人的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都大有不同——定制你的色彩,定制你的家居风格,定制你的使用习惯,在你生活中静默长存、陪伴成长,我想,这也是唯有BESPOKE系列才能做到的。

当性能不再是痛点:看三星如何用家居美学颠覆产品

我们的生活充满机遇和挑战,未来更是充满想象,而舒适的居家生活将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逐目标。在这个过程中,一款可以自由定制,陪伴成长的新时代冰箱,似乎已经可以预见到我们的生活,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将成为未来生活不可或缺的标配。


推荐阅读:保定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