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汽车

预算20万,就入手合资顶配B级车?这四款可真香

来源: 2020-08-04 13:48:09 阅读:-

说实话,预算在20万元左右的家用车十分难以挑选,我们不仅仅需要品牌、操控、动力,还需要空间和配置,选车常常选到纠结症爆发。我们选的这些中级车,不仅有着够用的空间,而且在20万就可以买到顶配车型了,这是有多香啊,或许这些车能够完美治愈你的选车纠结症吧。

标致508L

售价:15.97-22.57万元

现在应该叫做标致508L,标致品牌的华丽蜕变带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单单凭这里里外外的设计风格,就足以让业界内外人士都感受到标致追求的野心和决心了。轴距达到了2848mm,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也免得外界吐槽了。

预算20万,就入手合资顶配B级车?这四款可真香

动力方面,提供350THP/400THP车型,其中350THP车型搭载5G02系列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满足国五排放标准;400THP车型搭载5G06系列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8AT变速箱理论上行驶平顺性、换挡逻辑、燃油经济等都会得到一定的提升。

预算20万,就入手合资顶配B级车?这四款可真香

在数据控看来,1.6T发动机会稍微显得没面子。不过跟PSA 1.6T产品有过深度体验的朋友都知道,这款久经考验成熟到不能再熟的发动机,其实给到的动力完全符合驾驶者的预期,光是动力输出一点,几乎没有收到什么差评。

斯柯达速派

售价:15.49-22.99万元

斯柯达这个品牌有些特殊,几乎可以视为大众的换标车,而价格却要比大众便宜了不少。速派作为斯柯达品牌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最高端的车型,顶配的指导价也就不到23万元,相比于同级的帕萨特便宜了不少,更何况速派还有很大的优惠力度。

预算20万,就入手合资顶配B级车?这四款可真香

速派的造型相比于时下流行的年轻、运动风格来说,要更加沉稳一些,车身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4869×1865×1489mm的车身尺寸和2841mm的轴距,让整车看起来十分的宽大,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相当宽敞。

预算20万,就入手合资顶配B级车?这四款可真香

内饰同样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一切都是以实用性为主,而且上手基本没有任何难度。速派的动力总成也是源自大众,1.4T(110kW/250Nm)、2.0T低功率(137kW/320Nm)、2.0T高功率(162kW/350Nm)三款发动机,变速箱均采用的是7速双离合。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售价:16.18-20.58 万

近十年前,八代索纳塔一经亮相便在全球范围内斩获颇多,一时间成为了销量榜头部的常客。只不过,随着豪华品牌的下探以及自主品牌的上扬,双重挤压之下的合资B级车市场竞争加剧,还未站稳脚跟的索纳塔无奈经历了狂欢后滑铁卢。如今,全面换新的后的第十代索纳塔正式到来,不仅在设计和技术上有所提升,加长的车身轴距更是表达了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

预算20万,就入手合资顶配B级车?这四款可真香

车内双12.3英寸的贯穿一体式大屏与多色可调的内饰氛围灯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时尚潮流,最新的智能车机系统不仅网联应用丰富,同时还配有深度语义识别的语音交互系统。

预算20万,就入手合资顶配B级车?这四款可真香

动力方面,第十代索纳塔同样有备而来,新车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70马力(125千瓦),峰值扭矩253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240马力(176.5千瓦),峰值扭矩为353牛·米,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这两套动力总成,比起同级的雅阁/凯美瑞/迈腾对应车型,都只高不低,十分符合其运动的定位。

迈锐宝XL

售价:15.49-21.99万元

SUV车型在中国市场虽热度不减,但依然有很多人,他们并不愿意牺牲长时间的城市通勤舒适体验,来满足短暂的出游,就外观而言,迈锐宝XL一直延续经久耐看的双腰线和溜背造型,轿跑运动感持续在线,再加上前脸的大尺寸嘴和犀利眼神,搭配引擎盖上富有张力的线条,时尚的美式肌肉,不另类不异形,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4/1476mm(Redline版高度为1473mm),轴距为2829mm。

预算20万,就入手合资顶配B级车?这四款可真香

中控区域配备的8英寸液晶大屏内置MyLink+智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并不会在智能方面掉链子。全景天窗不一定尺寸要大得多夸张,但是一定要可以打开,所以在这些地方迈锐宝XL刚好可以满足。

预算20万,就入手合资顶配B级车?这四款可真香

迈锐宝XL搭载1.3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3T车型最大功率121kW(165Ps),最大扭矩为240N·m,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2.0T车型最大功率177kW(241Ps),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雪佛兰迈锐宝XL将于8月24日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用1.5T四缸发动机取代了现款车型的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马力,对三缸表示不满的朋友,这次可以考虑入手。

总结:

上面的这四款车,虽然不是热门车型,但是在产品力上面不比那些标榜的"标杆"差。而且这些车的优惠力度都比较大,用较少的钱买更好的产品,何乐而不为呢。


推荐阅读:华为荣耀5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