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财经

小米4问世:“配置”与“做工”是亮点

来源: 2020-08-26 04:27:57 阅读:-

小米4面世:“配备”与“质量”是闪光点

i播网新闻记者 王立新 北京市报导

7月22日,小米手机在我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年度关键新品发布会。本次新品发布会共公布2款明星产品,二项全新关键数据信息。

2款关键商品分别是外部盼望已久的“小米手机4”与“小米手机智能运动手环”。

小米手机4现有2个版本号,各自是18G与64G2个版本号,相匹配市场价各自为1999元与2499元,外壳重149克。另外,小米手机还将于九月份相继发布适用移动4G TDD LTE与联通4G FDD LTE互联网版本号小米手机4。

在配备层面仍然走在同行业前端,小米手机4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1四核 2.5GHz CPU,有着3GB的LP-DDR3大运行内存,性能卓越功耗。

另外配置5英寸厦普 / JDI OGS的4k全贴合屏幕,后置摄像头1300万与外置八百万F1.8大光圈镜头 / 80度超广角镜头索尼相机监控摄像头, 3080mAh锂离子电池聚合物锂电池。

在质量层面,小米手机4多种生产制造加工工艺均跨越iphone,以金属边框亮边边角解决为例子,小米手机4 保证了1.35毫米亮边解决,而iPhone 4s亮边解决为0.28mm。

除金属边框以外, iPhone 5s在夹层玻璃显示器与金属边框中间应用0.8毫米塑胶包边条,而小米手机4应用康宁公司全世界初次应用的(Edge Coating)全新夹层玻璃边沿维护镀层技术性,用0.05mm边沿镀层取代塑胶包边条,做到夹层玻璃与金属材料极致融合的顶尖造型艺术,进而促使夹层玻璃与金属材料中间触碰更严实。

除开公布小米手机4以外,也有此外一款震撼之作即小米手机智能运动手环,市场价仅79元。其除具有健身运动、睡眠质量、智能闹钟等作用外,还安裝了安卓4.4版本号之上MIUI系统软件,将小米手机智能运动手环与红米手机开展连通,小米手环可做为客户真实身份ID,适用手机上免密码解锁。

小米雷军表明:根据MIUI的云服务器,小米手环将来还会继续完成大量新作用。

现阶段小米手机紧紧围绕MIUI早已陆续发布几款硬件配置商品,红米手机、小米电视机、小米手机智能运动手环、小米平板。专业人士表明:根据MIUI将所述硬件配置商品中间完成数据共享,一方面搭建本身硬件配置生态体系;另一方面构建了牢固的领域市场竞争堡垒。

二项关键数据信息分别是MIUI用户量与“小米黄页”合作方数。

小米董事长兼CEO小米雷军在现场表明:现阶段MIUI用户量已达6500万,小米应用店铺、游戏大厅、主题商店每日注册量超出3500万次数。二零一四年上半年度,小米手机分发送给开发人员盈利达1.74亿人民币。另外小米雷军还表露,在8月16日宣布公布MIUI6版本号。

“小米黄页”仅在二零一四年上半年度,就已引进20多家服务供应商,包含快的打车、大众点评网、韵达快递、五八同城等服务提供商等。现阶段客户可在在小米黄页中享有充/查话费、查/寄包裹、订火车票、打的、叫代驾司机、预约挂号、买电影票等服务项目。

推荐阅读:南宁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