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科技

史上首次:小米正式商用机售价近6000元,雷军今天一定很紧张

来源: 2020-05-02 04:12:50 阅读:-

有时候你得服小米,因为它的话题度总是比其它品牌强。就像近日的小米10一样,从预热到发布再到开售始终就是最热门的事件,并且还因此引来了智能手机领域最大的一次撕逼大战。实质上当时小米10共有两款机型,一款是标准版一款是Pro版。但是由于这两款机型之间的差距不是很大,所以大家在讨论的时候都是以小米10为主题。

看似小米10标准版与Pro版之间区别不是很大,但Pro版的表现更强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前两天开售的仅是标准版而已,就在今天小米10 Pro将正式首售。相对于小米10来讲小米10Pro最大的亮点在于拍照全球排名第一,音频表现全球排名第一。有人实测比iPhone Xs Max的双扬声器表现都好。但是小米10Pro相对来讲价格也肯定要高一些,其中8+266售价4999元,12+256售价5499元,12+512售价5999元。这应该是小米手机史上正式商用机售价最高的机型,没有之一。概念机什么的不算。

可能很多人还不了解小米10与小米10Pro之间的差距,不知道选择哪一款比较好。简单的讲这两款机型之间的差别在屏幕、续航、拍照之上。看似同样的90Hz屏但小米10的屏幕色准不是每一台都出厂校对的,所以整体表现要差一些。另外小米10Pro标配65W充电头,支持的是50W快充,电池容量为4500W。最大的区别肯定在于拍照之上了,小米10Pro支持10倍光学混合变焦与50倍数码变焦。

把正式的商用机最高价格拉到近6000元这在小米手机史上还是第一次,所以今天才是小米10系列真正接受考验的时刻。无论是雷军还是卢伟冰今天肯定是非常的紧张,因为前两天小米10首售仅一分钟全渠道销售额就突破2亿元。今天的小米10Pro能取得一个什么样的成绩,一定程度上就代表者小米10系列冲击高端的成功与否。

另外我们还需要关注到今天有多少华为Mate系列的用户会换成小米10Pro,信息显示小米10开售时有四成新用户来自于其它品牌,其中华为的贡献最大。

推荐阅读:津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