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游戏

圣诞节快乐:《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新增打雪仗模式

来源: 2019-12-26 11:32:36 阅读:1

为了让玩家能够在这个圣诞假期里尽情的感受节日氛围,《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团队限时推出了打雪仗模式,极大的丰富了游戏乐趣。在升级至最新版本之后,Infinity Ward和Activision推出了名为“Snowfight”的全新枪战游戏,让玩家使用雪球来充当枪支。

圣诞节快乐:《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新增打雪仗模式

据悉本次打雪仗模式并不是一直存在的,将会持续到美国东部时间12月31日下午1点。在游戏中,你能够使用雪球,而不是手榴弹或者枪支和敌人对战。雪球的功能和游戏中的其他可抛物(例如小刀)非常相似,玩家可以在新的Winter Docks地图上拾取它们。

圣诞节快乐:《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新增打雪仗模式圣诞节快乐:《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新增打雪仗模式圣诞节快乐:《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新增打雪仗模式圣诞节快乐:《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新增打雪仗模式

根据GameRant提供的信息,打雪仗模式将会从首轮Gunfight比赛开始。在该轮比赛之后,玩家可以使用枪支,但是在地图上的其他部分依然是通过扔雪球方式来开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