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科技

住独立屋担心安全?智能家居让您出门放心

来源: 2019-12-26 11:15:06 阅读:1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日常生活的需求不再只是简单的温饱问题,对于家庭安全问题也是越来越重视,每次外出,都会担心家里的安全问题,担心家里的水电燃气没关,家里的门窗是否已经关好了?总是不安心。要保障家庭的安全,防止偷抢事件的发生,就必须有自己的安全防范系统。

住独立屋担心安全?智能家居让您出门放心

智能家居行业日益兴起,智能家庭安防也随之发展,涉及家用智能摄像机、智能门锁、智能猫眼、红外报警器等等,可以应对各种非法的入侵、燃气泄漏、漏水漏电、远程看护等突发情况,实用性非常强。智能家居就是让您能在外出或者上班的时候,也能对家里进行实时监控和管理。

>>>>1、 智能安防系统

传统的安防已经无法让人安心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智能安防设备来守护家里的安全。智能可视对讲门铃,可以连通手机、pad、控制面板等等,同时开启状态随时推送查询,不用去门口也可清楚的知道访客,还可远程开关门。更能在外出或者上班的时候,清楚的知道自家进出人员。陌生人闯入时红外探测器发出警报并自动报警等。

住独立屋担心安全?智能家居让您出门放心

>>>>2、 智能灯光

一般的逻辑普遍会认为开着灯的房间里面是有人,所以有些人外出就会把家里的灯和电视等打开着,模仿家里是有人活动的迹象。但是这样还是会有一定的用电风险。

使用智能家居就能很好的避免这个问题,同时模拟的更像。比如,如果有人去关注你家里有没有人,白天和晚上都开着同一位置的灯不算是好办法,户外的灯光应该是在夜里打开、白天关上,室内的灯应该是不同房间不时打开或者关上。

有做到极致的朋友,就把平时用灯的习惯大致整理出来,在外出前把这个变化设置成智能家居的自动流程,就完全跟平时的开关灯习惯一致了。

住独立屋担心安全?智能家居让您出门放心

>>>>3、 环境探测

烟雾报警器现在可以检测一氧化碳、烟雾和各类泄露情况,让你每天更为安心,外出时更是如此。漏水监测远程报警,让生活安全有保障。

住独立屋担心安全?智能家居让您出门放心

>>>>4、 智能门窗

门窗的重要性也无需多说了,智能门锁,科技防盗,安心无忧。多重开门方式,便捷生活。智护门窗安全,异常一手掌握。

住独立屋担心安全?智能家居让您出门放心

使用智能家居,保障家中一切安全。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