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科技

1300元的华为首款翻转式摄像头手机,侧面指纹+ID无边框!

来源: 2021-02-23 11:44:36 阅读:-

像大家常见的手机样式往往都是拥有前置摄像头与后置摄像头,如果自拍就用前置,拍照就用后置,互不干扰,估计也会有人想过为什么不能将两个摄像头合二为一形成一个能够可以转动的摄像头,这样即可以将两个摄像头成本合在一起弄一个更加优秀的摄像头,又能够多一种趣味玩法,实际上手机厂商们也动过这种心思,搭载可翻转式摄像头的手机还是有的,而15年8月上市的一部华为荣耀7i就是这样的一款手机。

1300元的华为首款翻转式摄像头手机,侧面指纹+ID无边框

当初这款手机发布的时候就着重的宣传了其独特的摄像头,但并不是提升了多么高的像素,仅仅也只是1300万而已,特色就在于其可翻转的特性,滑动式的镜头最初是默认的后置,当需要自拍的时候可以将摄像头翻转180度就能够进行自拍了,而且随着摄像头一起的还有双LED闪光灯一起转动,自拍所需要的自动人脸识别与自动笑脸快门也是具备的,搭配着侧面指纹能够实现指纹快拍。

1300元的华为首款翻转式摄像头手机,侧面指纹+ID无边框

荣耀7i也是一款难得的侧面指纹识别手机,应该会有很多人不适应这种识别方式,但如果是自拍的时候使用这种识别方式代替传统的点击屏幕自拍确实是方便了许多,目前荣耀7i3GB运存的高配版售价是1300元左右,不过也有一款低配版的荣耀7i售价就不足千元了,运行内存也是降到了2GB,同时机身储存也下降了,但现在2GB的运行内存手机确实不够用了,一个杀毒软甲就占了1GB多,另外的配置例如骁龙616的处理器,5.2英寸屏幕,3090mAh电池也是千元机的水准。

1300元的华为首款翻转式摄像头手机,侧面指纹+ID无边框

华为官方制造这款手机也是一种大胆的创新,但是创新也就意味着是种尝试,会有风险的,结果就是这种尝试最后失败了,效果并不是很好,得不到消费者的认可,但实际上我们应该鼓励国产手机能有创新的思维,不然只能永远沦为附属,荣耀7i除了试水这个初衷之外,还是很有诚意的,其配备的智能双天线能够提升一些通信能力,并且机身也是采用的散热设计,另外这款荣耀i7也是号称的ID无边框,其实说白了就是大黑边。

推荐阅读:云南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