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科技

iphone手机屏幕乱跳解决小技巧!

来源: 2021-02-24 04:13:57 阅读:-

苹果手机绝对是目前市面上智能手机领域的领头羊,它旗下的产品不仅外观设计出色, 简约流畅的外形极具辨识度,而且根据用户的使用评测以及销量口碑看来也是十分具有优势的。但是再好的产品也会出现一些故障,不少苹果手机使用者就会出现产品“触屏失灵乱跳”的情况,这种问题有时候会干扰我们正常的使用操作。

iphone手机屏幕乱跳解决小技巧

苹果手机屏幕失灵乱跳怎么回事?

一,触摸屏坏了(例如遇到了油腻或者磁场环境)。

二,主板漏电。

三,电池老化损坏。

一般来说第三种可能性最高,选择更换电池问题就可以解决iPhone乱跳了。

iphone手机屏幕乱跳解决小技巧

iphone手机触屏失灵乱跳怎么解决

1、当用户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如果出现了屏幕失灵现象的时候,用户可以在锁屏状态下长按home键然后就可以启用语音控制功能。然后在这个时候说《播放音乐》玩家可以选择播放歌曲,接着在选择触摸功能恢复。我们可以等待一会儿,然后就可以发现触屏问题修复了。

2、用户也可以等手机没电以后,手机会进入到自动关机的状态。用户在这个时候可以将这个手机充电,然后等开机之后就可以恢复到触屏的操作。

3、用户可以将自己的iphone和itunes连接,然后可以将你的iphone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os系统。(越狱的用户需要注意,不能直接在itunes上进行ios版本升级)

4、用户也可以选择双击home按键,然后我们将后台运行的所有程序都退出,这样也是解决屏幕失灵的一个方法。

5、用户可以长按手机的电源键,然后再长按住home键,这样就可以回到主屏幕了。这也是解决屏幕失灵的一个方法。

iphone手机屏幕乱跳解决小技巧

6、重启iPhone,同时按下“睡眠/唤醒”(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电源键)和Home按键,直至看到屏幕显示苹果Logo标志。

7、部分用户通过依次选择“设置”(Settings)——“一般”(General)——“重置”(Reset)——“重置所有设置” (Reset All Settings)解决该问题。用户需要重新输入密码、改变 壁纸 、重新设置Touch ID,但用户的数据不会被删除。

iphone手机屏幕乱跳解决小技巧

8、还通过恢复工厂设置解决了该问题,但手机上的所有信息都将丢失,因此用户需要提前备份好手机里的重要数据。之后用户可能需要像新手机那样设置自己的iPhone,部分用户称从iTunes或iCloud恢复备份的数据,会使这一问题再次出现。

推荐阅读:青海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