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科技

小屏机皇索尼Xperia 5国行价格出炉,5399元不送无线耳机!

来源: 2021-02-28 04:13:03 阅读:-

索尼在本月初的IFA 2019通讯展上发布了Xperia 5,这部非主流的“小屏”旗舰机,采用6.1英寸21:9比例,可让钟爱单手操作的手机用户期待了,现在国行Xperia 5也最新公布了价格,要价5399元,首发送官方保护壳和microSD卡,这价格很索尼中国,别觉得贵,人家这是为索粉准备的。

小屏机皇索尼Xperia 5国行价格出炉,5399元不送无线耳机

国行Xperia 5这个价格相比Xperia 6的首发6299元要便宜很多,当然因为它的定位是低一些,但国行就没有和其它国家地区版本那样,首发赠送无线耳机了,而是“索尼时尚保护壳SCBJ10和闪迪256G TF储存卡各1件”,预售只有400套赠品,当然你们放心吧,基本能抢到的因为没人买,这个国行为6GB+128GB存储版本,而且一如既往地非全网通网络支持,仅支持电信4G。

Xperia 5虽然命名的数字要更大号,但屏幕和机身尺寸,却要比索尼在年初推出的机皇Xperia 1小很多,这逻辑也只有索尼这么无聊了,当然手机本身对于小屏党还是吸引力十足的,仅为68mm宽度,使得单手操作基本成立,这在如今屏幕越来越大的手机市场中也是一股清流了,至于其它配置基本是继承了Xperia 1的旗舰级配置,另外它还有三摄系统,只是索尼的拍照...你懂的。

目前Xperia 5港行还没有公布价格,如果国行这个价格没有劝退你的话,那可以点这里预购,而且居然还要到10月28日才发货,也就是现在买了,国庆假期也没得带出去玩,但如果是“下一台一定支持”,那可以点这里有台类似的。

推荐阅读:环球金融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