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科技

新年伊始山东电信出新版超牛卡,1000分钟16G流量!

来源: 2021-02-26 04:10:51 阅读:-

在壹号特工固有的印象里,南方的各个运营商分公司往往走在时代的前列,以前各种实惠业务和套餐让那些非南方用户羡慕不已,网上碰到南方的网友,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骄傲的气息。

现在貌似各个分公司都在冥思苦想出奇招,拉拢用户,新年伊始,山东电信对原有的超牛卡进行升级,推出了新版超牛卡:新年伊始山东电信出新版超牛卡,1000分钟16G流量

仅需39元即可享有最高16G超大流量,最高1000分钟国内通话,当然这个流量是4G省内+2G闲时+10G天翼视讯。另外这个卡有个特点,流量和通话是可以相互折算的:新年伊始山东电信出新版超牛卡,1000分钟16G流量

大家不要看到送的流量又是闲时又是定向的就想骂人,其实这个力度已经比之前送的3G、5G、6G的要优惠多了,

大家也不要看到折算公式“1M省内流量=1分钟国内通话”就火从心中来,虽然我也觉得这换算比率有点狠,但是至少给广大用户提供了可选择的余地。

不知道这个套餐对用户你是否有吸引力呢?

推荐阅读:安徽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