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科技

康宁发布第五代大猩猩玻璃

来源: 2020-11-04 04:04:30 阅读:-

安卓系统我国7月21日信息,谈起康宁玻璃,大家都应当很了解,当初iPhone在iPhone 4上第一次将这类夹层玻璃引进来到手机。进而得到 了优良的耐磨损实际效果。此后以后,每家手机上刚开始很多选用康宁玻璃。但就算康宁玻璃拥有非常好的耐刮花实际效果,很多顾客依然习惯性给手机保护膜。殊不知从今天起,你确实能够考虑到不玻璃膜了,康宁公司今日在国外宣布发布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在试验室检测中,当显示屏正脸朝下从1.6米的高宽比坠落到不光滑表层,其可利用率能做到80%。

此后道别手机保护膜:康宁宣布公布第五代大猩猩玻璃

康宁二零一四年公布的第四代大猩猩玻璃,现如今正普遍用以世界各国知名品牌的旗舰机当中。在一米的试验室高宽比,它可以维持较高的坠落可利用率,这显而易见早已不可以非常好的考虑那60%的智能机客户具体应用的要求。

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本次较大 的提高取决于抗坠落主要表现,当显示屏正脸朝下从1.6米的高宽比坠落到不光滑表层,其可利用率能做到80%。而抗刮擦工作能力则与上代商品基础保持一致。对比第四代,第五代在不光滑表层的抗坠落技能提升了1.8倍,可利用率是别的选用钠钙等材料竞争对手夹层玻璃的4倍。然,1.6米坠落可利用率80%,此项数据信息仅仅源于试验室。具体是超出或是小于这一标值。但不管怎样第5代康宁玻璃在抗坠落层面的主要表现将大大的好于前代商品。

此后道别手机保护膜:康宁宣布公布第五代大猩猩玻璃

此后道别手机保护膜:康宁宣布公布第五代大猩猩玻璃

从二零零七年发布第一代到现在的第五代,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早已在全世界超出45亿台机器设备中获得应用,其市场份额也从最开始的10%提高来到73%,是当之无愧的夹层玻璃王。

下列是康宁公司释放的视頻:

哪种智能机会首先配用?这可能是康宁发布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以后很多人非常关心的一个难题。缺憾的是,和前三代一样,康宁并不会亲身给你发布,只是要由OEM生产商自身去公布。我猜想第一款应用第五代康宁玻璃的机器设备极有可能是三星将于7月6日公布的Galaxy Note7,由于以前的第四代康宁玻璃便是三星Galaxy系列产品先发的。|全新最齐手机上高新科技数码资讯,尽在安卓系统我国! 关心微信公众平台:安卓论坛(anzhuo-cn)、好机友(jiyou4g)|登录安卓系统中国官方网站访问 更多精彩新闻资讯(http://www.anzhuo.cn)。

推荐阅读:乐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