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科技

中移动7款自主品牌手机:累计销量540万

来源: 2020-09-06 04:17:30 阅读:-

今天中午,中国移动通信举办了A1s和A2自有品牌手机发布会。在大会上,中国移动通信高级副总裁李慧镝表露,二零一三年迄今,中国移动通信一共发布了7款独立手机品牌,总计销售量提升540一千部。并且,自二零一四年来,中国移动通信手机品牌已总计出入口七个国家和地区,产销量提升23一千部。

移动7款独立手机品牌:总计销售量540万

中国移动通信高级副总裁李慧镝

据悉,先前公布的中国移动通信A1是业内第一款性价比高5寸五模手机上,N1则是业内第一款1000元下列VoLTE手机上,而今日将发布业内第一款1000元下列适用CA作用的手机上(A2)和更成本低的VoLTE手机上(A1s)。

除此之外,李慧镝还表露,中国移动通信4G基站已超120万,4g客户达3.7亿。二零一五年全年度市场销售3.一亿部4g终端设备,2020年总体目标3.三亿部。截至2020年4月,适用我国移动4G互联网的终端设备超出1800款,在其中千元手机达1200款。

推荐阅读:民生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