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资讯

秘密武器让旧家翻新轻轻松松

来源: 2022-12-13 18:48:07 阅读:-

房子住久了,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感受,家装风格过时了,风格不喜欢,不实用……想换新。但是一提到改造的步骤和所花的时间,甚至还要另外租房子过渡……许多人都打了退堂鼓。

然而,生活是自己的,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对自己辛辛苦苦努力最好的回报。所以,盛福建材,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旧房翻新的秘密武器——竹炭板。不管是新房首装还是旧房改造,都是不错的选择。

竹炭板有效应对墙面开裂,返潮,发黄等问题效果明显,安装简单,花色种类齐全。旧房墙面、地面改造工期短,改造后无需通风即可入住。而且盛福建材的竹炭板,有竹炭实芯板、竹炭铝蜂窝板、竹炭实木板、竹炭ABA防爆岩板等多种类别,任意选择,全面满足大家的各种需求。

施工方面,盛福竹炭板安装简单,只需移开家具,安装固定龙骨即可,先进的卡扣技术免去了很多繁琐的墙面处理步骤。也不需要高级技工安装,免去了一大部分人工费用。

环保方面,竹炭板因其高度发达的孔隙结构,使墙板、地板具有强大的吸附能力,能吸附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苯、氡等装修污染。还能持续吸附厨房油烟味、卫生间异味,是家装的不二之选。

而且,盛福独创的同色定制,使家中的顶面、地面、墙面、房门、柜体等完美同色,让家装整体性更强,更协调美观,同一品质,质量也更有保证,轻轻松松给大家装一个完美家!

所以,还在发愁旧家不知道怎么翻新的,选择盛福建材竹炭板,就能轻松住上满意的新家啦!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