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资讯

HTC官方确认OneM8、M7八月份更新安卓5

来源: 2020-09-12 06:25:11 阅读:-

今日的信息,只有说HTC确实是懂客户的心,由于大家刚从HTC的美国官方网Twitter上获知,HTC One M8可能在二零一五年八月份获得安卓系统5.1的升级,此外,M8的客户还能够获得Sense 7.0的升级,让大伙儿能够应用M9上的新作用。

HTC官方网确定One M8、M7八月份升级安卓系统5.1

除开M8的客户以外,令人觉得高兴的是M7的客户也确定获得了升级,以前大家也报导了HTC的产品运营Mo Versi也确定运营商版本号的HTC One M7也会获得安卓系统5.1的升级(拓宽阅读文章:中国发行26日消息推送升级 HTC One M7可能升級安卓系统5.1),可是因为系统软件的特性难题,能否在安卓系统5.1的基本上运作Sense 7.0還是一个未知量。与M8一样,M7的安卓系统5.一升级可能在八月份刚开始开展。

HTC官方网确定One M8、M7八月份升级安卓系统5.1

但是,针对HTC的作法,小涛是十分认可的。终究老客户是公司发展的压根,假如忽略老客户的应用体会,坚信沒有是多少老客户会再次支持你的商品。最终還是期待HTC能尽早进行升级吧。

推荐阅读:常德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