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资讯

印度索坦的生产有没有恢复?现在国内还可以买到印度索坦吗?

来源: 2020-07-24 08:57:06 阅读:-

怡塔国际医疗联系微信:ytgj2015

进口索坦是口服的选择性分子多靶点受体酪氨酸激酶抑制剂进口索坦主要是通过抑制癌细胞信号通路、达到阻碍癌细胞生殖和扩散的目的。进口索坦对于罕见突变癌的治疗效果十分显著。进口索坦除了效果外进口索坦价格也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很多患者会担心进口索坦价格过高买不起怎么办,正是有这样的问题的出现,所以市面就有了进口索坦的仿制版,印度索坦仿制版就包括印度索坦印度索坦价格价格就比较便宜,那么印度索坦价格是多少?印度索坦多少钱?

虽然印度索坦仿制药,但印度索坦和进口索坦还是有很大的区别。首先是生产地和生产厂家不同,印度索坦是在印度由印度卡布宁公司生产,进口索坦是在辉瑞药厂生产。印度索坦进口索坦虽有不同,印度索坦价格和进口索坦价格同,目前印度索坦(印度舒尼替尼)最新价格是50mg一盒的价格在3000元左右,25mg一盒的价格在2000元左右,12.5mg一盒的价格在1500左右。进口索坦一盒的售价高达4.7万元左右,经过医保报销后,进口索坦一盒售价降为了13000元左右。进口索坦降价幅度虽大,但起到的效果却不明显,一个月13000元的治疗费用,足以让普通家庭及以下的患者承受巨大的经济压力。

02305250.jpg

印度索坦进口索坦相比还是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印度被誉为“世界药房”印度制药业发达,印度索坦生产要求严格,所以印度索坦进口索坦具有相同治疗效果。那么印度索坦哪里买?印度的索坦由于其特殊的原因,在国内还未上市,国内的医院和药店无法买到印度的索坦,购买印度的索坦的方法一般是通过专业的国际医疗机构购买,如:怡塔国际医疗联系微信:ytgj2015,专业人士购买,有问题也可以找他们直接咨询解决,方便放心。



推荐阅读:诺基亚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