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中国娄底网 > 新闻 >  正文
投稿

郑州成功举办 “爱克杯”中国城市照明摄影大赛华中区宣导会

2019-09-20 18:25:03 来源:未知

9月19日,2019城市照明研讨会暨爱克杯中国城市照明摄影大赛(华中区)宣导会在郑州嵩山饭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城市照明学会、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委会、河南省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分会、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照明分会江西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照明分会共同承担此次会议的举办工作。来自河南、湖南、湖北、江西、江苏、辽宁、广东等地的近百家城市照明管理单位及工程公司、设计公司、大专院校、优秀企业、新闻媒体和中国城市照明从业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代玉坤上台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爱克杯中国城市照明摄影大赛在遵义会议正式启动之后,得到了全国城市照明同行的热烈欢迎和广泛支持,证明这项活动意义重大,价值突出!这次在郑州召开华中区宣导会,感谢湖北、河南、湖南、江西等华中地区城市照明行业协会的大力协助!同时,代理事长对华中地区城市照明寄予厚望,希望此次摄影大赛能够有更多的华中地区城市照明作品参赛,展现华中城市照明的迷人风采!


作为此次会议举办地的东道主,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照明灯饰管理处书记徐东风对来自华中地区乃至全国的市政单位、城市照明同行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之情。国网长沙路灯管理所党委书记佘卫鹰随后致辞,欢迎大家踊跃参加中国城市照明摄影大赛。城市照明专委会华中管理部牵头单位、武汉市路灯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玺上台发表了讲话。

清美道合城市视觉设计机构的副总经理钟振宗、常州格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李雪、慧光智城(深圳)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周倜、深圳市千百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春岳、 深圳市大晟环境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健翔、广东正力通用电气有限公司总裁廖志梅、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冯仁荣、珠海金晟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彤伟、南京路灯处处长臧锋依次上台发表精彩演讲,演讲嘉宾从自身角度出发,分享了各自企业对城市照明建设的贡献,介绍了企业能够为城市照明建设提供的产品、技术及施工等方面的支持。


嘉宾演讲结束后,正式进入沙发论坛环节。沙发论坛由深圳市城市照明学会新锐设计师专委会秘书长甘今路主持,参加沙发论坛的嘉宾有:深圳市城市照明学会秘书长戈金星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工汪猛、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华深圳市明之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童莉深圳市永杰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雄军、深圳市达特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学刚、立安德森(青岛)电气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芳。各位嘉宾提出了城市照明发展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表达了对“爱克杯”中国城市照明摄影大赛圆满成功的良好祝福。最后,大会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至此,2019城市照明研讨会暨“爱克杯”中国城市照明摄影大赛(华中区)宣导会取得圆满成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波哥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中国娄底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