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财经

国行iPhone6s情何以堪

来源: 2020-11-11 14:52:33 阅读:-

英国iPhone7杀进3000元,行货iPhone6s情以何堪

在购买智能机这件事情上,英国客户很有可能比我国客户理性的多。比如,中国卖的还不错的iPhone X在iPhone本营英国就受冷了。尽管该设备在本地官方网站的价钱是999美元(折合6320元rmb)发展,但许多 英国顾客依然感觉贵,即便 是她们一个月的收入水平能做到4000美金(折合2.五万rmb)。

也许你也不敢相信,现如今的英国顾客更愿意选购高档翻新手机。

英国iPhone7杀进3000元,行货iPhone6s情以何堪

据外国媒体的报导,因为现如今手机上的市场价愈来愈贵,性价比高高些的翻新手机变成了新欢,仅在上年全世界二手手机销售市场便提高了13%。在翻新手机高档机中,iPhone毫无疑问是最火爆的型号,来看在全世界范畴内顾客都很喜欢划算的iPhone手机上。另外,三星的高档翻新手机也变成了许多客户的挑选。

英国iPhone7杀进3000元,行货iPhone6s情以何堪

正由于此,美国苹果公司前不久在欧美国家再次发布了iPhone 7及其iPhone 7 Plus翻新手机,并且价钱非常的划算。在其中官翻iPhone 7标准配置版价钱仅为499美元(折合3100rmb),比现阶段中国市场销售的iPhone 6s也要划算。但是那样的褔利现阶段在中国并享有不上,也许iPhone也没准备那么做。

推荐阅读:宿迁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