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财经

vivo发飙了,12GB+骁龙855Plus+4500mAh,仅2598元!

来源: 2020-11-25 14:45:49 阅读:-

虽说现在5G手机也不是特别贵,但是5G网络目前并未全覆盖,再加上三大运营商推出的5G套餐资费月租仍然有点贵,因此现在性价比高,便宜的4G手机也是不错的选择。魅族前副总裁李楠分析,今后不会再有那么便宜的骁龙8系列处理器智能机了,现在是4G和5G过渡时期,很多骁龙8系列智能机都当“白菜价”卖了,未来就没有那么便宜,从小米10搭载骁龙865发布价3999元就可以推断了。

2019年国内手机市场十分萧条,除了华为手机实现大幅度增长外,小米、OPPO、苹果和vivo等手机厂商都呈现下滑,而且下滑幅度很大,vivo为了占领线上市场,也开始发飙了,推出了线上旗舰机iQOO品牌,虽然是新系列品牌,但是由于超高的性价比,迅速稳扎线上市场,对于vivo手机来说,iQOO性价比确实很高,比如发布不久的vivo iQOO Neo 855竞速版,如今最高配仅2598元。

vivo iQOO Neo 855竞速版性能十分强悍,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是4G除了苹果A13外,最强的芯片了,采用先进的7nm工艺制程,高达的高频率,高通的GPU就是传统的强项,因此玩游戏很爽,再加上配备12GB的大运存,128GB的闪存,搭载十层复合散热结构超级液冷散热,要说它是一款游戏手机也不为过,性能方面的确是无可挑剔了。

此外,该机还配备了4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33W闪充,续航和快充也不错。屏幕采用英寸1080P分辨率AMOLED显示屏,支持HDR10和屏幕指纹解锁。不过拍照配置却是硬伤,采用超广角AI三摄,后置双核12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如果配上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那就更好了,只是iQOO还没有清仓完,vivo还是怕iQOO Neo 855竞速版冲击iQOO和iQOO Pro的销量,因此绝对是不敢上IMX586的。

以往的vivo推出的产品,没有四五千你买不到高通8系列vivo手机,但是现在推出的子品牌iQOO,却将高通8系列做到了非常便宜的地步,用来对抗小米手机,因为小米手机也是以处理器见长,不过现在不同了,小米立志要走高端路线,小米10卖得也不便宜,iQOO近期发布iQOO 3,如果价格太高的话,大家再回过头看看vivo iQOO Neo 855竞速版这款手机也是不错的,大家觉得呢?


推荐阅读:秀丽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