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财经

摩托罗拉Defy也要吃上安卓5

来源: 2020-09-22 09:59:44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好怀念,摩托罗拉手机Defy还要吃上安卓系统5.0甜筒

先前大家见到包含Galaxy S4、Moto X以内的众多旗舰级刚开始吃上“甜筒”,包含三星Galaxy Nexus、Galaxy S III mini、sonyXperia L以内的旧款机器设备也有希望在未来得到升級。但是你你是否还记得以摩托罗拉手机“戴妃”的Defy吗?它是一款二零一零年发布的智能机,依据全新的AOSP镜像系统显示信息该设备可能变成最早的一款得到Android 5.0Lollipop系统升级的机器设备。

好怀念,摩托罗拉手机Defy还要吃上安卓系统5.0甜筒好怀念,摩托罗拉手机Defy还要吃上安卓系统5.0甜筒

使我们来回望下摩托罗拉手机Defy的规格型号,它在发售之初较大 的产品卖点便是三防,系统配置层面选用了一块3.7英寸电容器触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854×480,配用512M的RAM及2GB的ROM,内嵌一颗五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而且配上LED拍照闪光灯輔助拍攝。在CPU层面,Defy仍未选用高通芯片的CPU,而选用了德州仪器生产制造的OMAP 3610CPU,尽管cpu主频并未做到2GBHz,但具体效率超过了初期2GBHzCPU型号。

推荐阅读:平安民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