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中国娄底网 > 汽车 >  正文
投稿

性价比大比拼 看东风雪铁龙天逸如何在同级中脱颖而出

2019-10-25 12:06:06 来源:互联网

最近,雪铁龙天逸在动力上全面升级,打造天逸C5 AIRCROSS 400THP尊享型,新车型不仅搭上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以及许多高科技配置,更装备了东风雪铁龙一步到位国六b排放标准的全新一代动力总成,那么它的竞品会感到压力吗?今天就找来它的其中一名老对手,来自本田CR-V,看看哪款车型更能吸引消费者。

 

对汽车来说,如果只是“三大件”技术实力雄厚,那也只能证明这是一辆不错的代步工具,还远远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科技、安全、舒适的需求,毕竟“好身材也需要配上好衣服”。而配置也就是性价比,是东风雪铁龙天逸的产品力超越同级的关键所在。

 

这里以东风本田CR-V和一汽丰田RAV4荣放为例,我们选取了价格相近的车型进行对比。从两车的设计风格可以明显看出,天逸400THP尊享型运用了更多的创新元素,整体形象更加时尚前卫,显然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习惯。

 

 

 

 

性价比高低,数据是最直观的。可以发现,基本参数方面,除了天逸搭载的同级领先的1.8T发动机、爱信8AT之外,它的轴距更是超过了2700mm,达到2730mm,远远超过CR-V和RAV4的2660mm,拥有同级领先的车内乘坐空间。

 

安全配置方面,我们可以看到RAV4多了膝部气囊,没有胎压报警和后驻车雷达,而CR-V多了疲劳驾驶提示。相比而言,天逸却多了陡坡缓降和Grip Control 增强式多路况适应系统。特别是后者,一定程度上能够在遇到相对比较恶劣的路况时,拥有更好的脱困和适应能力。

 

如果说安全配置天逸领先不多的话,那么外部配置方面,天逸则要远远领先于同级竞品。就比如天逸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而RAV4只是普通的LED大灯,至于CR-V更是只有卤素大灯。天逸还配备了带位置记忆的电动感应式后备厢,大大提升生活购物的便利性。此外,包括车顶行李架和转向辅助灯等配置也是其它两款车所没有的。

 

而在便利性、舒适性配置方面,天逸同样要优于CR-V和RAV4。天逸是同级车型中最早使用全液晶仪表盘的车型,而即使到现在,其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依然同级领先。此外,前后各一个USB接口,也充分考虑到了前后排乘客的需求,非常贴心。

除此之外,包括雨量感应式雨刷、车载空气净化器和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不但提升了便利性,更是大大提升了乘坐舒适度。值得一提的是,指导价都上到了20万元级别,CR-V和RAV4只有主驾驶位才支持车窗一键升降。

SUV之中,天逸400THP尊享型有着更好的表现,国六B与8AT的动力规格,更是引领紧凑型SUV动力科技新标准。通过配置技术与成本更高,可靠性更强的爱信8AT变速器,更体现出东风雪铁龙的满满诚意。天逸400THP尊享型是一款偏重舒适且实用的产品,这款车型具有不错的性价比,是绝对的全能型SUV。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yunzhong
推荐阅读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中国娄底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