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资讯

元祖月饼礼盒广受好评,诠释传统月饼新味道

来源: 2022-08-31 16:31:14 阅读:-

      明月皎洁,饼香情浓。在阖家团圆的节日里,一份月饼礼盒,是浓情与祝愿的至美表达。元祖品牌凝聚多年研发心血,倾情打造的雪中集礼盒,就是充满诚意的匠心之作。目前,雪中集礼盒正在淘宝、京东、美团等众多电商平台持续热销,是当下中秋节礼的热门产品之一。


      从食材出发,坚持自然造好味

      元祖品牌立足烘焙领域数十年,始终坚持层层严选食材,最大程度保留食材的自然风味,让美味多一重健康保障。雪中集礼盒中的食材都是天南海北择优而来,包括夏威夷果仁、进口椰浆、土耳其和新疆葡萄干等,全程安全烘焙,让家人亲友食用更安心。

      元祖品牌寻遍各地优质食材,加以不断提炼打磨,最终演绎出市面上少有的纯正美味,广受市场的青睐,成为消费者心中高度认可的高端品牌。


      多口味集锦,创意新式更吸睛

      雪中集礼盒里含有九种缤纷口味的月饼冰淇淋,集结雪系列三款人气礼盒产品,给予消费者丰富的味觉体验。月饼冰淇淋的外皮或酥脆爽口或细滑软糯,内馅或酸甜可口或清新怡人,款款风味皆不同,却有着一致的新颖美味。

      在传统月饼的基础上不断研发新工艺、新口感,为元祖品牌注入了永不枯竭的源头活水,让其始终能在新时代焕发新光彩。本次中秋节,元祖品牌推出了包含雪中集在内的众多月饼礼盒,都延续了经典的中秋韵味,让传统口味与创意新式相得益彰,在高端礼品市场广受欢迎。


      打造经典IP,提升品牌影响力

      元祖品牌在全面升级包装的同时,依旧保留有星星、五瓣雪花等经典元素和脱兔、咪兔等经典IP,并加以视觉优化改造,让其形象更符合现代消费者审美,无形中与消费者建立起情感互动。雪中集礼盒的包装延续了元祖一贯的风格,线条流畅优美、图案精致灵动,月亮、雪花等元素点缀其中,尽显传统之美和设计之妙。

      元祖品牌匠心打造经典IP,既增强了品牌辨识度,也与消费者建立起了深度链接。元祖布局多年,持续推进品牌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已然成为高端礼品市场有口皆碑的存在。

      月饼既是中秋的美食,更是数千年文化的传承。元祖品牌用初心与创意激发传统之美,推出众多月饼礼盒产品,积极调整口味、造型及包装,让传统月饼在古韵中焕发新生。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