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资讯

群雄共聚 共创辉煌 | 2022福庆板材五一区域联动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2022-05-09 15:14:57 阅读:-

2022福庆·五一大促|5动全城,一触即发。福庆板材全国线下1600+大促

640.png


2022年5月5日,福庆定制家举行的五一区域联动活动圆满结束。在本次区域联动活动中,各区域的团队积极配合,服务商家人们全身心投入,最终订单数量与客单值均实现飞跃,收获卓越战绩,完美收官。

部分门店实景▼


五一大促线上线下联动,首次在终端门店完成天猫物料页面落地布置,优化了门店的整体形象,同时增强了到店消费者的信任感,更进一步为门店业务人员促单提供了助力。

640 (3).jpg


通过线上引流,裂变,获客资源促进,极大的提高了线上引导到线下门店的效率,同时获得了更多的曝光。

三分部署,七分执行,各区域服务商家人们按部就班,有条不絮的推进落实,是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的关键。同时,我们也对销售增长地区予以鼓励,望继续保持,对销售下滑地区提出改进要求,望后来居上。

640 (4).jpg


2022年,家居市场充满着挑战和机遇,我们福庆人永不退缩,迎难而上,为着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今日的奋斗是为了明日的辉煌,让我们携手相伴,砥砺前行,共创美好辉煌!

640 (1).png


天猫搜索“福庆旗舰店”

超多惊喜等你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