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资讯

扶贫路上 利安一路同行

来源: 2021-10-08 15:54:08 阅读:-

响应号召 勇担责任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政府把脱贫攻坚作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无数有志青年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到农村一线,助力农村脱贫工作。


利安人寿自成立以来,以“利国安民”为使命,助力扶贫工作,在多地开展扶贫、公益项目。其中在2017年,利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向395名湖南省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支持政府扶贫工作;2018年利安人寿湖南分公司继续开展扶贫支持项目,向686名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人均意外身故保额50万元,累计总保额达3.43亿元。


工作期间 意外去世

X先生是医院的一名医生,为响应政府号召,X先生积极投身驻村帮扶工作。然而在2019年春节期间,扶贫驻村帮扶人员X先生在留守值班期间,不幸因一氧化碳中毒去世。


利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在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小组,开通绿色理赔通道,联系并慰问客户家属。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事故地核实出险信息,协助家属收集理赔申请资料。


(图为理赔人员协助收集理赔资料)


履行承诺 传递大爱

经公司审核,X先生本次出险符合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责任,随即向受益人支付意外身故保险金50万元。收到保险金后,被保险人的妻子X女士感谢道:“我们的孩子刚刚出生,这笔钱来得太及时,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感谢利安人寿的无私大爱!”。


利安人寿将一直走在扶贫工作前沿,为扶贫工作人员保驾护航,勇担社会责任,支持扶贫事业的长远发展,将利安人寿的爱心公益传递到更多的地方。


案例点评

扶贫事业是党和政府的工作重点,为驻村帮扶工作人员提供保险保障,及时支付保险金,是利安人寿践行“利国安民”使命的重要体现。利安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扶贫、公益事业,持续在江苏开展“圆梦行动”,在甘肃开展“定西扶贫”,在新疆开展“幸福微笑”,在武汉开展“支持抗疫”等多个扶贫、公益项目,为社会贡献利安力量,勇担社会责任。


推荐阅读: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