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资讯

新起点,新征程,新彩虹:彩虹集团2021年四川省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2021-09-29 17:15:34 阅读:-

      9月27日下午3点,彩虹集团2021年四川省经销商大会在成都市家园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彩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荣富、总经理黄朝万、常务副总经理刘斌、党委常务副书记徐思国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百余家四川省优秀经销商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大会对公司2020年-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冬工作进行规划部署,对2020年彩虹优秀供应商进行颁奖表彰。


      大会共设四个议程:一是彩虹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斌对“新起点、新征程,新彩虹”进行全面解读;二是彩虹集团市场总监云勇介绍2021年冬季产品升级及推广策略;三是彩虹集团销售总监蓝天中解读2021年冬季销售政策及重点工作;四是对2020年彩虹优秀供应商进行颁奖。


      01. 新起点,新征程,新彩虹

      会议伊始,彩虹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斌对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和经销商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以“新起点、新征程、新彩虹”为主题,详细解读从2020年-2021年上半年,彩虹集团在抗疫环境下做的应对和变革。

▲ 彩虹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斌详解“新起点,新征程,新彩虹”

      ▋ 新起点:抗疫保洪、复工复产、挂牌上市、组织赋能

      刘总表示,2020年作为两个百年交汇点、十三五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之年,是特殊的一年。在经历疫情之后,人们的消费习惯已悄然改变,市场环境震荡之下,企业改革创新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转型升级的关键所在。

      彩虹集团在这一年多时间里,通过抗疫保洪、复工复产、挂牌上市、组织赋能这四大工作版块,内外兼行。在外部整体环境紧张的情况下:对外实现抗疫保洪,对内紧抓生产、部署销售,快速实现复工复产,并在2020年夏季取得卓越的销售业绩,2020年底成功登陆资本市场,2021年上半年,实现公司组织架构调整,对彩虹品牌进行全新战略升级。

▲ 彩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荣富先生出席本次大会

      ▋ 新征程:五个方向协同发展,全面转型更上一层

      立足新起点,迈入新征程。彩虹集团将围绕从传统营销向数字化转型、从功能向颜值转型、从单一渠道向全渠道转型、从生产制造向创造转型、从销售产品向品牌传播转型五个发展方向作为新征程,实现精准营销、个性化、用户运营、持续创新、品牌建设全面发展。

      以组织架构保障,强化营销策划,统筹渠道通路,加强市场监察,完善销售支持;组织机构赋能,以销售为龙头,以市场为导向,以业绩为尊严。通过产品发展战略、品牌发展战略、渠道发展战略助力迈向新征程。

      ▋ 新彩虹:CIS体系全面升级,全新彩虹焕然新生

      刘总表示,彩虹集团品牌理念体系结构化输出已基本完成,未来将以“精细生活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品牌定位,以安全、品质、舒适、高效、健康为品牌核心价值,树立年轻、关爱温暖、开拓创新、干练率真、生活能手的品牌个性,以“精彩生活,无微不至”品牌口号,为更多家庭创造幸福生活。

      刘总强调,新起点、新征程、新彩虹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所有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积极配合、优质服务和强力支持。接下来,彩虹集团将继续与广大合作伙伴亲力合作,实现多方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助力彩虹集团乃至所有合作伙伴再攀新高峰!


      02. 顺势而为,与狼共舞


▲ 彩虹集团市场总监云勇介绍今冬产品升级及推广策略

      会议第三项,彩虹集团市场总监云勇围绕品牌建设、2021年冬产品策略、2021年冬推广策略、新渠道新营销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21年冬季产品升级及推广策略。

      品牌建设:彩虹集团2021年冬品牌传播计划全面升级,传播推广更多元化、多维度、多渠道,多方并举实现品牌升级、产品升级,为冬季产品传播赋能。

      产品策略:为迎合现代人群为品质、为颜值、为态度、为社交买单的新消费观念,公司今年冬季产品策略围绕颜值提升、IP联名等多方面探索实施。

      推广策略:通过价格、卖场展示等方面,优化推广方式,为一线营销赋能。

      新渠道、新营销:零售模式的进化促进销售渠道多样化。云总表示,彩虹集团将致力于做好品牌、产品、支持和服务,紧抓新渠道、新营销,让绝大部分经销商参与进来,打通全渠道链路,全天候满足用户需求,加强与用户产生链接和互动。

      分享最后,云总表示,在市场变动的当下,企业求变已是不争的事实,在严峻的营销格局下,企业不应该关注狼是否来了,因为狼已经来了,如何顺势而为、与狼共舞,才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求胜之道!


      03. 依托市场,再创佳绩

      大会第三项议题,彩虹集团销售总监蓝天中向与会嘉宾详细解读了2021年冬季销售政策及重点工作。

      针对现在行业销售数据进行全面分析与解读,并结合最新市场动向,依据企业历史销售统计数据,规划布局2021年冬季销售策略,号召经销商落实执行,共同努力再创销售佳绩!

▲彩虹集团销售总监蓝天中向与会嘉宾解读今冬销售策略


      04. 承前启后,表彰优秀

      会议第四项总结和表彰了2020年彩虹优秀经销商,包括:2020年彩虹夏季优秀经销商、2020年彩虹冬季优秀经销商、2020年彩虹卫士优秀经销商三个奖项类别,共计73家优质合作伙伴获奖,董事长刘荣富、总经理黄朝万、常务副总经理刘斌等领导依次上台为获奖供应商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彩虹集团总经理黄朝万为大会致辞,进一步宣贯并深化彩虹精神,并对所有与会成员与合作伙伴再次表示隆重感谢!

▲ 彩虹集团总经理黄朝万为大会致辞

      晚上18:30晚宴开始,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四川省经销商大会深刻梳理并总结了2020年彩虹集团工作成果,进一步加强了公司与四川各大区域、各经销商交流,为后续进一步深化合作与提升经销商质量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未来,彩虹集团将继续优化企业管理,加强与各大经销商全方位合作,不忘初心,实现合作共赢!

▲彩虹集团最新敦煌联名款高颜值冬季产品系堆头亮相大会现场

推荐阅读:聊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