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资讯

湘伴法律服务团队赴新化指导碧桂园业主楼盘维护自身权益

来源: 2021-07-23 09:39:05 阅读:-

新化碧桂园物业服务中心

周建贤律师和刘平星律师认真听业主的诉求

2021年6月17日,湖南持正之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湘伴法律服务团队受娄底新化碧桂园业主的邀请,就业主们与新化德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品房交付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和分析论证。

湘伴法律服务团队现场查看业主房屋情况

拟交付的精装商品房屋涉嫌存在严重质价不符及渗水、部分墙体开裂及地板厚度不够、未按照板房标准交付;拟交付的小区绿化率不够、消防设施部分不合格、地库地面未开暗槽引流、部分楼栋主燃气管道设置在房屋内;未依合同约定交付房屋等违法违规及违约问题。

周建贤律师查看阳台设计是否合规

刘平星律师查看消防设施合规问题

湘伴法律服务团队与业主代表讨论案情

湘伴法律服务团队刘平星律师和周建贤律师在现场认真查看,就新化碧桂园业主收房时突显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初步分析意见和指导方案。建议业主通过法律等相关途径,合理合法维权,从而促使开发商进行整改及承担相关违约责任。

湘伴法律服务善意提醒广大购房者:业主购买精装房时一定要特别谨慎。

原因很简单:1.精装房的立法有待完善,相关规定极为不完善。常规的竣工验收备案针对的是毛坯房,并不包括精装房;2.司法实践中对于精装修商品房的保护极为不利,出了问题往往以合同约定为由不支持,严重名不副实的所谓精装修。3.质量问题十分常见,也许面上看起来可能很光鲜,但是经不起时间考验。甚至一些质量问题还会被装修掩盖住,有一些业主买了精装房后没多久就恨不得全部拆了自己重新装修。4.高收费,低配置是常态。美轮美奂的精装宣传材料让你看得心花怒放,收房以后能把你气的三尸神暴跳。

业主遇到房屋质量相关问题也不要着急,首先要进行分类,及时聘请相关专业律师,拿起法律武器有针对性地合理合法维护自己权益。

更多房产纠纷等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湘伴法律服务团队(请关注湘伴法律服务公众微信号)。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