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资讯

加拿大置业黄金时期已到!ASPAIRE “慕宁小镇”上海峰会圆满落幕

来源: 2021-07-07 17:17:02 阅读:-

加拿大置业黄金时期已到!ASPAIRE “慕宁小镇”上海峰会圆满落幕

2021年6月26日,由ASPAIRE集团、埃斯博瑞企业发展(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加拿大置业投资策略分析——ASPAIRE “慕宁小镇”上海峰会于陆家嘴上海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峰会有幸邀请到中加友好使者代表、银行大区负责人、资深金融分析师等来自各界的精英为现场的客户带来专业解读及深刻分析。

本次会议持续约三小时,各来宾从加拿大疫情环境、地产市场、移民政策、银行贷款等多角度、多维度解读了慕宁小镇项目,并受到来自现场客户的热烈反响。慕宁小镇自立项以来,作为海外置业投资的“小众网红”产品,受到了一批忠实客户的大力追捧和认可,本次峰会作为封盘涨价前为数不多的推广会,现场签单火爆,客户争相预约锁定原价。

慕宁小镇优势:

首付仅需49万人民币起,每平米单价7,650起!

永久产权,精装别墅,黄金潜力地段,高端社区配套!

可按揭,无公摊,不限购,按揭利率低至0.99%!

六年包租,可回购,租赁市场极其活跃!

综合收益高达14.3%!

作为拥有移民、留学、投资多属性的产品,慕宁小镇谨遵市场规则,有序不紊地按规划陆续完成人工湖、样品房、五通一平等,在加拿大本土也销售火爆,一位难求。同时,加拿大本土房市自疫情以来涨价约42%,CREA地产协会也预计在未来一年将持续上涨至少17%!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