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资讯

最美的年华遇见您

来源: 2020-12-03 09:26:07 阅读:-

最美的年华遇见您

----茵特贝丽感恩答谢暨首席联创招商会圆满举行

本网长沙讯(特约记者李顺平 通讯员彭延欣)2020年11月29日下午两点的长沙,难得的晴空万里。运达喜来登的写字楼更是喜气洋洋,茵特贝丽国际香港发展有限公司总部乔迁落成盛大开启。

下午两点,来自全国各地的六十余位嘉宾与公司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最美的年华遇见您”,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自己的盛年与同舟共济的伙伴,美好的伟大的事业相聚在一起。

茵特贝丽香港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康文术先生,曾就职于联合利华,御家汇,曾担任研究院院长。申请7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获得40项授权。

股东冰寒先生,他是同济大学医学博士,中国知名护肤专家,创办了第一个私人非盈利性皮肤学实验室,护肤畅销书作者。

股东武庆斌先生,他是复旦大学博士,曾担任强生高级研究员,并获得全球创业周中国站雏鹰奖等奖项。

茵特贝丽创始人团队一直秉承着“水漾青春,极简至臻”的AI智能精准护肤理念,以匠心坚持做长期功效主义的美丽健康品牌。

茵特贝丽致力于新商业模式的谋篇布局,将致力于打造精准护肤第一品牌,让中国的护肤品登上世界的舞台!作为新零售社交电商平台参与者,茵特贝丽以互联网+AI智能线上线下全域营销模式,为客户提供美肤的TOTALSOLUTION,让每个使用者成为伙伴,实现品牌方、加盟商、消费者共享共赢。

会议分为嘉宾签到、创始人致辞、团队介绍、品牌介绍、茶歇时光、政策介绍,合作人授牌、创始人答谢、答谢晚宴九个环节。

茵特贝丽创始人康文术先生提及茵特贝丽的使命是坚持做长期功效主义的美丽健康品牌,满足人们高品质生活的需要。

在激 情洋溢的音乐里,大家纷纷加盟为首席后联创合伙人和城市合伙人。上台接受公司领导和贵宾的授牌并合影留念。在悠扬的歌声中,茵特贝丽感恩答谢暨首席联创招商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最后答谢晚宴上,香槟塔流光溢彩,核心团队成员开启香槟,与来宾热情碰杯庆贺。

未来,茵特贝丽将以让人们享受美丽健康的高品质生活为愿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精准护肤的解决方案。

北斗启航,携梦远征!


推荐阅读:天长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