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资讯

三星替代J系列,继续发力中低端市场

来源: 2020-10-03 09:45:57 阅读:-

【又搞机 新手机讯】近期三星在我国市场发展趋势得愈来愈不太好,市场占有率逐步缩水率,尽管是那样,但三星仍然再次使力,打造出社会主义民主专供机,自然,就比如J、C系列产品,专业主推中低档销售市场。

三星将发布R、P系列产品,取代J系列产品,再次使力中低档销售市场!

自然,大伙儿也了解,三星不管如何做,在我国市场的市场占有率仍然很差,比如高档旗舰级型号三星S8系列产品,非常尴尬,S9系列产品,更难堪,尽管有A9 star和A9 lite解围,但三星在我国手机行业的境遇仍然非常尴尬。

哪!三星就需要那样吗?不,三星分毫沒有舍弃的信心,由于……

三星将发布R、P系列产品,取代J系列产品,再次使力中低档销售市场!
​​

据SamMobile报导,三星可能发布全新升级的Galaxy R/P2个系列产品取代Galaxy J系列产品。据报道,Galaxy R系列产品精准定位中档,而Galaxy P系列产品可能精准定位中低端。此外,Galaxy P系列产品还将变成ODM知名品牌,三星设计方案该系列产品的型号,可是由别的生产商开展生产制造,代表着别的生产商能够 应用Galaxy P这一知名品牌。

三星将发布R、P系列产品,取代J系列产品,再次使力中低档销售市场!

此外,爆料称三星可能在2020年第三/第四2个一季度发布新系列产品。报导称,所述信息来自于一位ID为MMDDJ_的twiter客户,该名客户是一位来源于我国的Twitter系统漏洞投资分析师。现阶段尚沒有直接证据可以证实这名投资分析师的爆料。而三星层面都没有得出官方网的信息。

(声明:照片和一部分內容来源于互联网,万分感谢|內容没经官方网确定仅作参考,望知悉!)热烈欢迎定阅《又搞机》

推荐阅读:中国财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