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资讯

联想发布全球首款骁龙850笔记本YogaC630

来源: 2020-10-12 13:43:50 阅读:-

IT之家8月31日信息 想到发布了这周第二款根据ARM的Windows10笔记本,此次是Yoga系列,新产品名叫想到Yoga C630 WOS(Windows on Snapdragon),配用高通芯片全新的骁龙850CPU,也是全世界第一款配用该CPU的笔记本电脑,该CPU是美国高通公司专业为Windows 10 PC设计方案的集成ic。

想到公布全世界第一款骁龙850笔记本电脑Yoga C630

图自The Verge

想到以前的ARM笔记本电脑是一款二合一拆式平板/笔记本搅拌设备,但最新款Yoga C630更像传统式笔记本,但还可以开展翻变化产生平板。想到Yoga C630配置13.3英寸FHD IPS触摸显示屏,该触摸显示屏还适用可选择的触控笔。有4gB或8GB的RAM,及其128GB或258GB的储存空间,端口号包含2个USB-C和一个耳机插孔。

想到称Yoga C630有希望比Miix 630特性提升30%,而且有着达到25小时的充电电池续航时间。ARM笔记本兼容模式是很多人关心的难题,大部分Windows桌面应用程序流程将在这种根据ARM的机器设备上仿真模拟运作,而且存有一些限定。

此外,因为配用骁龙850,因而该笔记本内嵌LTE适用。

想到Yoga C630将于十一月发售,市场价为849.99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5815元)。

想到公布全世界第一款骁龙850笔记本电脑Yoga C630想到公布全世界第一款骁龙850笔记本电脑Yoga C630想到公布全世界第一款骁龙850笔记本电脑Yoga C630想到公布全世界第一款骁龙850笔记本电脑Yoga C630

推荐阅读:四川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