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资讯

骁龙845没跑了小米8手机主要硬件配置曝光

来源: 2020-10-19 12:26:57 阅读:-

小米8早已确定会在月底也就是5月31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到时候小米手机很有可能不容易再发布小米7手机了,只是越过这一代取名立即称为小米8,由于恰逢小米8周年纪念并且也是小米手机IPO的关键一年。

骁龙845没跑了 小米8手机关键系统配置曝出

但是小米8尽管经历一部分曝出,却一直不清楚实际的硬件配置主要参数。依照先前的叫法,小米8的正脸显示屏选用有流海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但是不象别的中国知名品牌那般流海规格较小,只是像iPhone X那般流海规格非常大,关键是由于添加了三d结构光人脸识别作用,这类设计方案让人脸识别更高效率安全性,适用付款级別,但是也因而减少了显示屏占有率,各有利弊。

如今外国媒体TechieNize发觉了小米8的主要参数,但是来源于并不清楚,因此 没法确认是不是行得通。在公布以前大家暂且做为参照吧。

信息内容显示信息,小米8选用6.2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280×1080,配置骁龙845CPU,这基本上是一定的,由于做为8周年旗舰级型号规格手机上,基本上沒有其他CPU可选。内嵌8GB RAM和128GB ROM储存,后置摄像头两千万 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外置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为3300mAh。

推荐阅读:世纪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