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资讯

三星升级售后服务,500元换屏+免费换电池,你值得拥有!

来源: 2020-08-08 05:33:34 阅读:-

三星S8系列国行版已经在北京正式发布,三星S8的售价为5688元,三星S8+的起售价为6188元。三星Note7事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确实给用户添了不少麻烦,不过相对来说三星的售后客服态度还是不错的,知错能改,已经实属不易。现在三星为了让用户更加安心购买三星S8,还推出了专属管家服务。

三星S8用户购机后的6个月内,如果不小心把屏幕摔碎,可以用500元的优惠价格去三星售后客服更换一次屏幕,而三星S8更换屏幕的原价是1350元,便宜了一半还多。然后购机后的12个月内,如果因电池损耗影响正常使用,三星售后可以提供免费的电池更换服务。在18个月内,用户可以用5折的价格享受更换电池服务。另外,如果用户加入专属管家服务,还能在一些机场享受免费贵宾休息室服务。可以看出三星这次的诚意还是非常不错的。

三星升级售后服务,500元换屏+免费换电池,你值得拥有!

推荐阅读:贝佐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