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科技

好用、好看的热门千元智能手机,我只选择它们!

来源: 2021-01-14 05:54:23 阅读:-

每个人挣钱都相当不容易,不管是多还是少,其实都希望以最少的价格买到心仪的产品。在手机行业,千元价格是大多数人能接受的价格,所以在这价位的智能手机也相对较多,吉普在这里推荐几款新品的智能手机。

红米Note 4X

如果想到性价比,吉普首先推荐的是小米品牌的手机,进而选择的是小米新品千元机——红米Note 4X 。红米Note 4X 一大卖点是多彩的金属机身,提供了初音未来「专属配色」、樱花粉、香槟金、铂银灰、磨砂黑,整机的把持感不错,不割手,可以一机掌握。提供了 5.5 英寸的屏幕,拥有 1080P 级别的分辨率。

好用、好看的热门千元智能手机,我只选择它们

目前提供了晓龙 652 处理器,采用了 3GB RAM + 32GB ROM 内存组合, 4100mAh 电池容量能提供 15 个小时的游戏,后置了 1300 万像素的相机,PDAF 相位对焦、 HDR 高动态范围调节技术等功能都具备了。整机给我感觉是相当超值。

魅蓝 5s

魅族每一次新品发布会犹如一场演唱会,魅蓝属于魅族的千元机品牌,而魅蓝 5s 作为其最新的千元机产品,该机拥有非常不错的性价比。正面有着 5.2 英寸、 720P 分辨率的屏幕,最外面则是覆盖了 2.5D 玻璃。指纹识别功能依旧放在了机身正面,整体感受外观是不错的。

好用、好看的热门千元智能手机,我只选择它们

魅蓝 5s 提供了联发科 MT6753 处理器,与之配合的是 3GB RAM ,单纯就性能来说,玩游戏、上网完全足够了。 3000mAh 的电池容量,处于同级别的中上水准,摄像头组合是 13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合 5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拍照效果勉强够用。

荣耀畅玩5C

华为已经进化成国内第一大品牌,而荣耀则是其子品牌,荣耀畅玩系列则是其旗下的千元机品牌。荣耀畅玩5C 在外观上依旧没摆脱华为商务气质,正面拥有 5.2 英寸、1080P 分辨率的屏幕,指纹识别功能集中在机身背面。

好用、好看的热门千元智能手机,我只选择它们

荣耀畅玩5C 提供了 Hisilicon Kirin 650 处理器,配合 3GB RAM + 32GB ROM 内存组合,就单指性能来说,足够我们应付日常需求。拍照方面采用了 1300 万像素主摄像头 +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另外该机拥有 3000mAh 的电池容量。

ZUK Z2

如果严格说来,ZUK Z2 不属于千元机价位了,但该机仅千元出头一点,再加上不错的性能,着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另外联想是它的“爸爸”,在质量上不用担心太多。就外观来说, ZUK Z2 比较复古的设计,个人比较喜欢。机身正反面覆盖了 2.5D 玻璃,正面内嵌 5 英寸的屏幕。

好用、好看的热门千元智能手机,我只选择它们

ZUK Z2 的性能由高通晓龙 820 处理器,配合 3GB RAM + 32GB ROM 内存组合提供,性能上来说,超越了很多千元手机。另外提供了 1300 万像素摄像头,内部是三星的影像传感器。 3500mAh 的电池容量,玩几个小时的游戏是没问题。整体感受,外观个人喜好,手感比较舒服,另外性能超越很多千元机。

最后的最后,吉普想说的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千元机的寿命基本在两年左右,就得换,别指望它会有好几年的寿命。

好用、好看的热门千元智能手机,我只选择它们

推荐阅读:北京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