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科技

OPPO又一款手机曝光:骁龙710+20w闪充!!

来源: 2020-12-05 14:54:18 阅读:-

早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OPPO这家智能手机厂商推出了首款千元屏幕指纹手机——OPPO K1。对于OPPO来说,K系列应该和vivo Z系列类似,也即主打性价比这一竞争优势。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OPPO K1这款智能手机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版售价1599元,6GB运行内存版售价1799元。在OPPO K1之后,近日,OPPO K3这款手机的配置被曝光了。根据互联网上的最新爆料信息显示,OPPO K3将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在硬件配置上,OPPO K3相对于OPPO K1实现了比较明显的升级。

OPPO又一款手机曝光:骁龙710+20w闪充!

具体来说,在外观造型上,根据互联网上的最新爆料信息显示,OPPO K3将采用OPPO Reno相同的侧旋式前摄设计,甚至连背面摄像头造型和OPPO的摆放位置都完全一样。对此,在笔者看来,就OPPO Reno侧旋式前摄设计,目前可谓是标新立异的。对此,就OPPO K3来说,在侧旋式前摄设计的基础上,将彻底拒绝刘海屏、水滴屏,以此和华为、小米、vivo等厂商的同档次机型形成差异化的竞争。当然,因为OPPO Reno定位于旗舰手机市场,而OPPO K3定位于中低端手机市场,所以,后者改用了塑料材质机身。在屏幕尺寸上,OPPO K3这款新机将配有6.5英寸FHD+分辨率的AMOLED全面屏。在机身颜色上,OPPO K3这款手机提供了星云紫、秘境黑、晨曦白三种配色。

OPPO又一款手机曝光:骁龙710+20w闪充!

同时,和OPPO K1一样,OPPO K3也将配置屏幕指纹识别功能。相对于华为、小米等智能手机厂商,OPPO和vivo在屏幕指纹识别机型是相对较多的。在处理器上,OPPO K3将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骁龙710的性能介于骁龙660和骁龙845之间。骁龙710采用了10nm制造工艺,骁龙845同款第三代自主架构(基于ARM Cortex-A75的Kryo 360打造,包括2个2.2GHz大核、6个1.7GHz小核),以及Adreno 616的GPU。在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的基础上,OPPO K3将配备6GB和8GB的运行内存,以及64GB和128GB的机身存储,以此和华为、小米、vivo等厂商的中低端手机一较高下。

OPPO又一款手机曝光:骁龙710+20w闪充!

最后,在拍照上,根据互联网上的最新爆料信息显示,OPPO K3这款手机将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由此,在拍照上,OPPO K3这款手机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在电池和充电上,OPPO K3将配备3680mAh的电池,并且支持20w闪充技术。对于20W闪充来说,在中低端手机中,无疑是具有一定竞争优势,也即能够提升用户的充电体验。针对OPPO粉丝关心的价格问题,就OPPO K3这款手机,起售价应该在1999元左右,也即相对于OPPO K1,OPPO K3因为硬件配置上的升级,所以在价格上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留下你的观点,让我们一起讨论。

推荐阅读:99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