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娄底网 >> 科技

一加手机联通双4G版即将上市 价格不变

来源: 2020-08-09 07:54:54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上月底微博曝光一张一加手机联通版的宣传单,预示联通版一加手机即将上市,今天该消息得到了一加手机官方的证实,联通版一加手机可以直接支持双4G网络,价格维持1999.99元不变,具体发售时间还没有公布。

一加手机联通双4G版即将上市 价格不变

联通版一加来了

目前国内在售的一加手机仅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联通用户需要自己动手破解才能使用WCDMA和LTE FDD网络,不过随着联通版一加手机的即将发售,联通用户爽了,毕竟直接就支持移动联通双4G,买来可以直接使用。

一加手机联通双4G版即将上市 价格不变

一加手机Baby Skin白

一加手机联通双4G版在主要硬件配置上并没有变化,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采用2.5GHz主频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3GB,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使用了Sony堆栈式二代传感器,系统方面支持Color OS、CM、MIUI等。

推荐阅读:三星手表gear